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我以我今日,终渡我过往。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22 h 】5月19日 21:00 和兄弟一起玩情侣号撞上老婆在对面

上一棒: @菾  

下一棒: @牧 



2022赛迪520活动专属,来自室友玩游戏玩出来的脑洞,经过了亿点点的细化。

本文又名《救命!是和大舅子玩情侣号被老婆发现更可怕还是发现徒弟老喜欢往我老婆头上挂更可怕》,《救命!挂情侣真的只是为了活动真的没有要和大哥抢对象的意思》,《救命!我只是想勾搭师娘教我光线而已怎么西秀看起来像是要砍了我一样》。

私设游戏账号和社交账号彼此独立。

表问我为什么迪迦桑刚开的账号也能有这么多英雄,问就是偏爱。

今日份被迫害的是戴拿和泽塔,但主要是赛罗。

————————————————

01.

  

“TiMi!”

 

  美好的一天从一局游戏开始,赛罗吃完了早餐,麻溜的洗完了碗,收拾好了桌子,就窝进了沙发里,一边点开王者荣耀,一边用光屏疯狂往群里狂轰滥炸:“快上号,快上号。”

 

  显然光屏另一边的戴拿早已经恭候多时了,忙不迭打开游戏,同时也没忘了招呼赛罗:“我说赛罗,你今天怎么这么慢啊,可别忘了上次打赌你输了答应我的事,你今天要给老子辅助到死!”

 

  戴拿声音从光屏漏出来的瞬间,赛罗就下意识地把光屏捂住了。好在迪迦已经没在客厅里,身为光之国第一野王,给戴拿打辅助这件事情说出去也太没面子了吧。

 

  哪怕对方是从不玩游戏的迪迦,尤其对方是从不玩游戏的迪迦。

 

  赛罗把光屏重新拿在手里,恶狠狠地冲着对方来了一句:“戴拿你就不能小点声儿吗,不就是辅助吗,我打。”

 

  戴拿有预感,今天绝对是能够载入史册的一天。

 

02.

 

  不得不承认,赛罗最近是真的很沉迷这个从地球风靡到光之国的游戏。

 

  眼看着赛罗又滚到了沙发上并且非常顺理成章地打开了游戏,三千多万岁的前辈头一次陷入了沉默。

 

  这个游戏,真的有这么好玩吗?

 

  倒也不是说这个游戏对他有什么吸引力,只是上一次能让赛罗这样忘寝废食的,还是那一场舌战群儒的关于赛罗到底能不能拥有“迪迦对象”这个身份的资格的辩论赛。

 

  又或者说,赛罗感兴趣的事情,他都愿意做一做。

 

  不过,赛罗好像很排斥他玩这个游戏。迪迦略有些苦恼,忽然想起,赛罗的徒弟泽塔好像曾经说过,有什么问题的话尽管找他开口。

 

  虽然好像有些不太合适,但迪迦还是点开了和泽塔的聊天页面:“泽塔,你会玩《王者荣耀》吗?能拜托你教教我吗?”

 

  泽塔的信息回的很快,显然是正在开小差:“当然可以啦师娘,不过师娘为啥不找西秀带你咧,西秀打野那可真的奥特厉害!”

 

  他要是愿意的话,我也不至于找你啊。迪迦叹了口气:“赛罗好像不太愿意和我一起玩的样子。”

 

“没关系啦师娘,西秀也从来都不带我一起玩的。啊,对了,我们加个好友吧师娘,我顺便喊一下艾克斯,这个游戏,还是在实战中教学比较有意思。”

 

03.

 

  【你哥喜欢】:?咋还不开?你搁这儿摆摊呢?

 

  【你个不高】:等下,盖亚和阿古茹也要来。

 

  【你哥喜欢】:哈?他俩来干嘛,迪迦不是说他俩正忙着做什么新研究项目吗?

 

  【你个不高】:嘛,好像是什么,什么游戏什么持续性什么关联报告?

 

  【是你海爹不是海王】:是游戏与社交关系相互影响与关联的持续性报告!

 

  【你个不高】:都差不多啦。

 

  【你个不高】:那我开了?

 

  【你哥喜欢】:等下,我拉个人。

 

  戴拿那家伙一看就是故意的,还什么游戏与社交关系相互影响与关联的持续性报告,这玩意儿有什么可研究的?赛罗一边气呼呼地想着,一边扒拉自己的好友列表,什么捷德梦比优斯的,都不在线。哟,泰罗居然也会玩游戏,一把子邀请了。

 

  对方也没含糊,直接答应邀请。

 

  【你个不高】:泰罗前辈?

 

  【来跳舞啊】:啊,其实我是泰迦。我还没成年,有防沉迷系统,所以用了我父亲的号。

 

  咳咳,这都不重要。

 

  【你哥喜欢】:开吧。

 

04.

 

  经过泽塔大致的讲解以后,迪迦已经对这个游戏的机制和规则有了一个初步且比较全面的了解,也给自己申请了一个账号,前脚刚被泽塔拉进队伍里,后脚光屏的私聊频道就亮了起来,有人给他发了消息。

 

  【大神本神(诺亚)】:哟,看不出来啊老迪,你都这么潮流了啊,还开始玩游戏了。

 

  【希望之光(迪迦)】:说人话。

 

  【大神本神(诺亚)】:拉我一个。

 

  迪迦一阵无语,这么多年过去了,诺亚还是这么个德行,转头去敲了泽塔的小窗:“能邀请好友吗?我有个朋友也想一起玩。”

 

  师娘的朋友,难道是戴拿前辈?不过戴拿前辈看起来不像是不会玩游戏的人,泽塔想了想,回复道:“师娘可以先加上好友,对方在线的话,后面就会有一个邀请按钮。”

 

  迪迦点了点头,再次回到和诺亚的对话框时,对方已经把ID非常自觉地发了过来。

 

  还算不错。加上好友以后,迪迦邀请对方加入队伍。

 

  【快来喊神】:哈喽!

 

  【巨山超力霸】:这是我朋友,诺亚。

 

  【向着西秀前进】:好的,诺……诺诺诺诺亚大神?!

 

  【向着西秀前进】:诺亚大神在上,我是泽塔,泽塔奥特曼,赛罗的徒弟。

 

  【此处是ID】:诺亚大神好,我是艾克斯,话说回来,泽塔,赛罗好像还没承认你是他徒弟吧。

 

  【向着西秀前进】:QAQ

 

  【快来喊神】:年轻人嘛,有目标总是好的。快快快,开局吧!

 

  【向着西秀前进】:哦斯!刚好五个人!我开了!

 

05.

 

  【你个不高】:都放着辅助别动,今天赛罗就是要给老子辅助到死。

 

  【你哥喜欢】:……

 

  【你哥喜欢】:我说,不就是打赌输了给你辅助一天吗,你至于这么昭告天下吗?

 

  【你个不高】:哈?这算什么昭告天下,我都没有在你们光之国广场贴小广告找人二十四小时拿着小喇叭游行宣传你要给我辅助这件事情,怎么能算是昭告天下呢。不过你真是提醒我了,下次可以试试。

 

  【你哥喜欢】:就你还想有下次,你最好祈祷不要输给我,不然我就去各大宇宙给你撒小广告,让他们知道你给我打辅助。

 

  赛罗一边在对话框里打字,一面在英雄池里挑选,挑挑拣拣,最后选定了大乔,看着对于列表里的戴拿头像冷笑,我会好好辅助你的,戴拿。

 

  【来跳舞啊】:哈,你们真会玩。

 

  【你个不高】:……

 

  【你哥喜欢】:……

 

  【是你海爹不是海王】:……

 

  【大地之光】:……

 

  想坑戴拿的和想坑赛罗的都沉默了。

 

06.

 

  迪迦的目光在英雄池里上上下下,始终敲定不下到底要选个什么英雄。

 

  【向着西秀前进】:师娘可以选射手啊!我给师娘辅助!

 

  泽塔不仅是嘴上说着要给迪迦辅助,并且身体力行地选择了瑶。

 

  射手的话,迪迦的目光最后落在了李元芳,两只大耳朵让迪迦想起了地球上被人类称为“仓鼠”的一种动物,怪可爱的。选定了李元芳以后,英雄出现在屏幕中间,小小的仓鼠站在大大的飞镖上:“秘密的秘,探案的探!”

 

  还真是,怪可爱的。

 

  选择完毕英雄以后,红蓝双方正式进入战场。

 

  【系统】: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系统】: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系统】:全军出击!

 

  【向着西秀前进】(队伍):对面好像有对情侣诶。

 

  【巨山超力霸】(队伍):??

 

  【向着西秀前进】(队伍):师娘你看对面的【你个不高】和【你哥喜欢】,他俩名字前面有个图标,就说明他俩在这个游戏里建立了情侣关系,而且等级还不低。

 

  【巨山超力霸】(队伍):原来如此。

 

“你哥喜欢?你个不高?”艾克斯没忍住笑了,这不就是赛罗吗,怪不得泽塔老说赛罗不带迪迦前辈一起玩游戏,有意思。

 

  艾克斯有预感,今天将注定成为载入史册的一天。

 

07.

 

  【系统】:First Blood

 

  随着系统音效响彻全场,头顶ID【巨山超力霸】的李元芳倒在原地,收割下这一血的不是别人,正是对面的好辅助——大乔【你哥喜欢】。

 

  【向着西秀前进】(队伍):没有保护好师娘,真是奥特抱歉QwQ!

 

  【巨山超力霸】(队伍):是我技术不太好。

 

  【你哥喜欢】(全部):感谢对面千里迢迢送来的人头!

 

  【你哥喜欢】(全部):哎呀一不小心就拿个一血,你说这多不好意思啊。

 

  【巨山超力霸】(队伍):不用客气。

 

  【向着西秀前进】(队伍):啊喏,师娘啊,你不用跟他们说这些,他们就是,嗯,就是……地球语真的奥特难懂啊,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

 

  【快来喊神】(队伍):他们就是阴阳怪气,还有,你要把频道换到“全部”,不然他们看不见的。

 

  【巨山超力霸】(队伍):哦,好的。

 

  【巨山超力霸】(全部):不用客气。

 

  艾克斯默默删掉了对话框里打了但是没打完的那一句“迪迦前辈”,憋不住气地笑出声,事到如今,赛罗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赛罗没忍住一口水喷了出来,好在还知道避着点光屏,一阵拼命的咳嗽甚至吸引了迪迦出来查看,连忙摆手,一阵好说歹说,才让迪迦相信说自己没事,目送着迪迦回到房间以后,赛罗又拿着光屏恶狠狠地打字:“他说什么?他说不用客气?”

 

  【是你海爹不是海王】(队伍):可能在挑衅你吧。

 

  【你个不高】(队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巨山超力霸是吧,你完了。

 

  赛罗,拳头硬了。

 

08.

 

  无敌的迪迦又一次倒下了。

 

  变灰的屏幕和上面的倒计时无一不在彰显着【巨山超力霸】又一次死亡的结果,迪迦叹了口气,如果是让对面来和他真刀真枪地打一架的话,他确实是很有经验,但在游戏里,面对着自己并不熟悉的技能和英雄,以及还有在技能配合下的走位,的确让第一次玩游戏的迪迦心有余而力不足。

 

  何况,对面似乎很是针对他,不仅是他,连带着立志要保护他的泽塔,也是战绩惨淡。

 

  【你哥喜欢】(全部):不好意思啊,又拿了你一个人头,话说你这么菜,就没想着反思一下?

 

  【你个不高】(全部):要不你还是别打了吧,我看着都着急了。

 

  【你哥喜欢】(全部):哈,不是我说,你完全不走位的吗?放在方向键上的真的是你的手吗?

 

  【你个不高】(全部):不是我说诶,跟你打真的是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

 

  【你哥喜欢】(全部):要不你还是把这游戏删了吧,回去玩你的开心消消乐吧。

 

  【你个不高】(全部):你队友还好吗?没被你气到进银十字吧,哪个病房啊,我隔天去看望看望啊。

 

  【你哥喜欢】(全部):不是吧不是吧,难道菜鸡也算鸡?

 

  【你个不高】(全部):笑死,我家里最小的弟弟都玩的比你好。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每当这个【你哥喜欢】或者【你个不高】成功击杀【巨山超力霸】之后,就总会在聊天框里出现各种用诺亚的话叫阴阳怪气的句子,以至于泽塔已经在他小窗里写了快八百字的《关于我虽然玩了瑶但是我没有保护好师娘真是奥特抱歉请师娘不要因此而伤心到不玩游戏这件事》小论文。

 

  看得迪迦十分无奈,要是泽塔这孩子就在他面前的话,他一定摸着对方的头跟他说没什么,毕竟瑶也挡不住对方射手和辅助的联手攻击不是。

 

  不过,【你哥喜欢】和【你个不高】是吗?他记住了。

 

  (赛罗,戴拿,危)

 

09.

 

  再一次从水晶里出来,迪迦特意绕开了小地图上显示【你哥喜欢】和【你个不高】所在的位置,小小的李元芳蹦蹦跳跳就往上路走去了,艾克斯看了一眼战绩,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显然他们必输无疑。

 

  【此处是ID】(全部):迪迦前辈来拿蓝!

 

  【此处是ID】(全部):咦,不好意思,切错频道了。

 

  【你哥喜欢】(全部):什么迪?

 

  【你个不高】(全部):什么迦?

 

  赛罗猛的一把扔下了手里的光屏,后知后觉地冲上楼,一把打开门看着手里正拿着光屏的迪迦,颤颤巍巍地指着问道:“那个【巨山超力霸】,是迪迦你…?”

 

  迪迦原先还疑惑不解地看着他,随着赛罗的话音落下,也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结合了一下手里的光屏,【你哥喜欢】已经没了动作,愣在原地,只剩下【你个不高】再被泽塔等人告知他的真实身份以后,游戏私聊两不误地找他道歉。

 

“【你哥喜欢】就是赛罗桑吧,【你个不高】是戴拿吧。”

 

  一瞬间,赛罗恨不得熄灭眼灯原地去世。完了,老婆用敬语了。

 

  然而迪迦什么都没说,只是起身把他推了出去,并且若无其事地关上了门。

 

10.

 

  【快来喊神】(全部):有些奥是真不靠谱啊。

 

  此时一个妲己路过,敌方射手被击杀。

 

  【你个不高】(全部):哥,我真的知道错了。

 

  【向着西秀前进】(全部):所以,对面辅助是西秀,对面射手是戴拿前辈?

 

  【你哥喜欢】(全部):?你是,泽塔?

 

  【向着西秀前进】(全部):是我啊,西秀!

 

  【你哥喜欢】(全部):啧,从你师娘头上下来。

 

  【向着西秀前进】(全部):哦斯,知道了。

 

  【巨山超力霸】(全部):泽塔,不用。

 

  【向着西秀前进】(全部):西秀?

 

  【你哥喜欢】(全部):……

 

  【你哥喜欢】(全部):听你师娘的。

 

  【你哥喜欢】(全部):迦,来拿蓝!

 

  迪迦怀疑地看了好几眼聊天记录,确定赛罗确实是在喊他以后,操控着李元芳去了大乔所在的地方,没想到大乔一个三技能放出来,画面上顿时出现了一个大圈。

 

  没过一会儿,除了还在等待复活的射手以外,敌方全部就位。

 

  【系统】:【巨山超力霸】击杀【你哥喜欢】

 

  【系统】:【是你海爹不是海王】击杀【巨山超力霸】

 

  【快来喊神】(全部):啧啧啧,真是知奥知面不知心啊,奥心叵测啊。

 

  【巨山超力霸】(全部):??

 

  【是你海爹不是海王】(全部):啊咧,赛罗不是说来拿人头吗?

 

  【巨山超力霸】(全部):原来如此啊,赛罗桑。

 

  【你哥喜欢】(全部):不,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啊迦!

 

  【此处是ID】(全部):这还挂着情侣标记呢,正好一起去太平间冷静冷静。

 

  【你个不高】(全部):哥,你听我解释,挂情侣真的只是为了做任务啊哥!

 

11.

 

  赛罗痛定思痛,决定后半场全程给迪迦送人头。

 

  原先专门盯着对面【巨山超力霸】走那条路就跟着走哪条路,现在专门盯着对面【巨山超力霸】走哪条路就跟着走哪条路,赛罗现在恨不得化身进入游戏,抱着对面李元芳的腿哭天喊地地求原谅。

 

  来了来了,这次可要好好把握住机会,赛罗一个深呼吸,大乔站在李元芳面前,一动不动,连个平A都不敢放出去,谁知道李元芳也没有动作,反倒是李元芳头顶上的瑶,拿下了大乔的人头。

 

  【系统】:【向着西秀前进】击杀【你哥喜欢】

 

  【巨山超力霸】(全部):干得好,泽塔。

 

  【快来喊神】(全部):我当是谁呢,这不是能干奥赛罗嘛,感谢赛罗千里迢迢送来的人头啊。

 

  【快来喊神】(全部):你站那儿一动不动,是觉得自己稍微动一下我们迦就打不中你吗?

 

  【快来喊神】(全部):不是我说,你演也演得像一点好吧,走位呢?配合呢?你放在方向盘上的爪子是残疾了吗?

 

  【你哥喜欢】(全部):不是,你谁啊?

 

  【快来喊神】(全部):你说我啊,我是诺亚。

 

  赛罗:……

 

  惹不起,这位是真惹不起。

 

  没事,反正还有泽塔。赛罗想着,一面在调出来的泽塔训练计划书上加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2.

 

  于是乎,在赛罗和戴拿的各种花式送人头之下,迪迦这边的队伍轻而易举地拿下了本场比赛最后的胜利。

 

  【巨山超力霸】(全部):泽塔下午有空来找我。

 

  【巨山超力霸】(全部):哦对了,戴拿,我听赛罗说雷欧教官主办的k76夏令营不错,给你报名了,明天记得到K76报道。

 

  【巨山超力霸】(全部):我特意跟雷欧教官商量了一下,等你到达k76以后会没收你的所有电子产品,你连开心消消乐,都不要想着玩。想都别想。

 

  【巨山超力霸】(全部):因为你年龄有点大,我特意托了雷欧教官的关系才把你送进去的,不要让我失望。(* ̄︶ ̄)

 

  随后,迪迦火速下线,赛罗再一次敲响了房门:“迦,让我带你玩吧,我已经跟戴拿解除情侣关系了,让我带你玩吧迦!”

 

  迪迦打开门,面露微笑:“不必了,我还要去探望被我菜的气进银十字的队友们。”

 

  迪迦报仇,从早到晚。

 

  【全文完】


评论 ( 18 )
热度 ( 17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