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我以我今日,终渡我过往。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80 h 】5月22日 7:00 赛罗家的那个神仙“站姐”

上一棒:@月惜今天也咕咕 

下一棒:@莨菪kalo 

 

2022赛迪520活动文。

沙雕论坛体。

脑洞来源 @【苍阳以南】 

都是“人”的年龄。

星光赏=星云赏。

——————————

  

 

奥特论坛》》》光の分论坛》》》匿名板块

 

  

0L 【楼主】

  三分钟,我要兔子家那个著名站姐的所有资料。

 

  

 1L

  ???是我想的那个兔子?

 

  

2L

  ???是我想的那个站姐?

 

  

3L

  不是我说,你论坛奇奇怪怪的“那个”也太多了吧?

 

  

4L

  纯圈外人,“兔子”是?

 

  

5L

  乐了,不是说你们“兔子”人尽皆知吗?

 

  

6L

  黑粉就别跑这来找什么存在感了好吧~_~

 

  

7L

  啊这?就这?不知道你家兔子就是黑粉了?你们黄豆粉可真牛批。

 

  

8L

  笑死,都摸到光の分论坛了,还在这里装什么圈外人啊。

 

  

9L

  是是是,就你们光の分论坛评论浪迹各大粉圈三年以上。

 

  

10L

  我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分清楚楼上到底是友军还是敌军。

 

  

11L

  别说你了,我一个专业黑粉都沉默了。

 

  

12L 【楼主】

  不出意外的话,我想应该就是那个“兔子”跟那个“站姐”了。

 

  

13L

  你是说那个只拍“兔子”,还能每场都能占据最佳站位,还次次都能拍到“兔子”独一无二的笑脸的那个“站姐”?

 

  

14L

  好家伙,真是见了诺亚的好家伙……

 

  

15L

  见他扎基的好家伙……

 

  

16L

  出现了,来自暗の分论坛的“好家伙”。

 

  

17L

……太生草了,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18L 【楼主】

  啊对对对对,就是那个站姐,我要她的所有资料!

 

  

19L

  更生草了……

 

  

20L

……啊这

 

  

21L 【楼主】

  ????我没有说错啊,怎么了这是?

 

  

22L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

 

  

23L

  人家是站哥……

 

  

24L 【楼主】

  啊,这倒也不是什么重点吧……

 

  

25L

  就是,站哥怎么了,这一波楼主在大气层!

 

  

26L 【楼主】

  什么?!居然是站哥这种粉圈珍惜资源吗?怎么办,更加想要他的全部资料了!

 

  

27L

  笑死。

 

  

28L

  怎么说呢,我是25L,我现在感觉良好,就是脸有点疼。

 

  

29L

  话说回来,楼主怎么突然对他感兴趣了?

 

  

30L

  只有我还不知道这个站哥到底是谁吗?

 

  

31L 【楼主】

  也没有很突然吧?我其实一直都挺关注他的。

 

  

32L

  《一直都挺关注他的》

  《三分钟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33L

  一般来说,如果是站哥嘛,在粉丝内部多多少少都还是会有一定知名度的。

  但“兔子”家的这一位还是很特殊的。

 

  

34L

  啊,这话是真的。

  虽然兔子男粉也不算少,但是跟这位一样的,说不定还真的找不出第二个。

 

  

35L

  光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要怎么称呼他这一点,我就已经觉得很神奇了。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这种吵到我眼睛的,建议楼主下次直接删除。

 

  

38L

  不出意外的话,35L的小可爱应该是在“圆桑”和“提嘎桑”这两个称呼之间纠结吧,嘛嘛,怎么说呢,

  按照我们黄豆粉的传统,是叫“圆桑”的,但是按照兔子本兔的传统的话,是叫“提噶桑”的。

 

  

39L 

  这一波都怪兔子。

 

  

40L

“圆桑”这个称呼我明白,毕竟他的光博 ID就是“归属是零的圆”,但是“提噶桑”是什么鬼?

 

  

41L

  出现了,新黄豆粉入坑必问十大问题之首——“提噶桑”是什么鬼。

 

  

42L

  我去,“归属是零”

 

  

43L

  就是有段时间兔子的光博小号突然被扒了马甲,里面频繁的提到了一个人——提噶,而且虽然兔子本人似乎对这个小号非常地光明正大毫不避讳,但还是有心细的姐妹注意到了他悄咪删掉了其中一条分享。

  然后嘛,根据网上流传的截图来看,那条分享艾特了“归属是零的圆”,嗯,称呼依然是“提噶”。

  不出意外,也是唯一一条提到了“提噶”还艾特了别人的分享。

 

  

44L

  所以就默认圆桑=提噶桑了吗?

 

  

45L

  我去!!!!你们居然在讨论圆桑吗!

 

  

46L 【楼主】

  嗯,我本来想去勾搭一下这位大佬,看看能不能顺便给我们家哥哥拍一下,但是大佬拒绝了我˃ʍ˂

 

  

47L

  啊,摸摸楼主~

 

  

48L

  不出意外的话,他是不是这么跟你说的

“归属是零的圆V: (^▽^・)不可以的哟”

 

  

49L

  圆桑真的太惨了,因为拍照太好看,每一天都被人在雷区疯狂蹦迪。

 

  

50L

  笑死,“(^▽^・) ”都已经快要成为圆桑专属的颜表情了。

 

  

51L

  不是,找别家站哥给自家哥哥拍照什么的,过于不礼貌了吧?

 

  

52L

  就是啊,我真服了,你们家是没有自己的站哥站姐吗?抱走我们家可可爱爱地圆桑,达咩,不约!

 

  

53L 【楼主】

  斯米马赛!请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54L

  行叭,你说吧。

 

  

55L 【楼主】

  阿里嘎多阔塞以马斯!

  其实我就是我们家哥哥的后援会会长,我们家哥哥刚出道不久,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就一直都没有什么曝光度,我们后援会也没有多少人,我本来就是唯一的站姐,这一次他好不容易接到这个大型活动的通告,我们都很高兴,但很不巧的是我那天真去不了现场……所以才想拜托圆桑帮一下忙……

  我真不知道圆桑只拍兔子,果咩纳塞!!

  也别问我我家哥哥是谁,本来就很糊了,再因为我招黑的话他在这个圈子就真的活不下去了。

 

  

56L

“你们家是没有自己的站哥站姐吗?”

“对啊,没有啊。”

 

  

57L

  真的是……又心酸……又好笑

 

  

58L

  虽然但是,你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宝贝。

 

  

59L

  啊,毕竟圆桑只拍兔子可是出了名的。

 

  

60L

  谁不羡慕黄豆粉里面能有圆桑这样一个神仙呢?

 

  

61L

  啊!我不允许有人没有看过圆桑拍出来的兔子!

 

  

62L

  那色彩,那构图,那角度,那光线,

  兔子工作室为什么不直接请圆桑来上班!

 

  

63L

  还有那身材,斯哈斯哈

 

  

64L

  圆桑yyds我都已经说累了!

 

  

65L

  分享一组圆桑拍下来的兔子。

  【黑色西装小领结.jpg】

  【灰白条纹衬衣工装裤.jpg】

  【牛仔外套破洞牛仔裤.jpg】

  【英伦风骑马装.jpg】

  【纯白衬衣黑色长款风衣.jpg】

 

  

66L

  我趣,这位姐妹你是住在了圆桑的光博吗?

 

  

67L

  好家伙居然连这一张都有!

 

  

68L

  这是兔子出道秀时候的造型吧?原来圆桑这么早就开始拍兔子了吗?

 

  

69L

  呜呜呜呜呜圆桑镜头下的兔子,又能狂傲不羁又能温润如玉又能文质彬彬!

 

  

70L 【楼主】

  呜呜呜呜,圆桑!神仙!

 

  

71L

  神仙吧,兔子家的。

 

  

72L

  跪求圆桑来我家啊!

 

  

73L

  楼上的,阿零is watching you!

 

  

74L

  阿零:总有人想抢我家提噶!

 

  

75L

  悄咪说一句,我其实很磕他俩的CP的!

 

  

76L

  不奇怪,就他俩这状态,没人嗑才奇怪。

 

  

77L

  啊对对对对,圆桑真的是特别低调一个人,每次参加活动都把自己包的比粽子还严实,比阿零更像明星。

  但是,就是这样低调还包的严实的圆桑,却每次活动都能被认出来。

 

  

78L

  乐了,还不是你超人阿零,不管什么活动现场,不管在干嘛,有没有回答人家MC的问题,只要一看见圆桑,第一时间就要对他招手。

  所以一场活动,只要看超人阿零最喜欢看哪个方向,基本就能猜到圆桑的位置了。

 

  

79L

  怪不得圆桑的照片里总能看到好多阿零的大白牙。

 

  

80L

  对徒弟:无路赛!

  对圆桑:嘿嘿嘿!

 

  

81L

  我有时候真觉得兔子在圆桑的镜头里笑得像只傻兔子。

 

  

82L

  【赛罗咧嘴笑*1.jpg】

  【赛罗咧嘴笑*2.jpg】

  【赛罗咧嘴笑*3.jpg】

  【赛罗咧嘴笑*4.jpg】

 

  

83L

  笑不活了,谁能想到这家伙的处女作演的竟然是个小混混,最爱宇宙恶霸呢?

 

  

84L

  属于超人阿零的小混混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在这里的是小兔子阿零!

 

  

85L

  说起来,阿零好像是从《赛罗奥特曼》就开始拿奖项了是吗?

 

  

86L

  昂,毕竟是圆谷亲孙子,拿出一个好剧本好制作组来捧他也是理所当然的嘛。

 

  

87L

  不过这也是因为兔子值得捧啊,虽然看起来长得跟个反派一样,到底还是人美心善的嘛。

 

  

88L

  人美心善?

  我一个黄豆粉都得说你真是能言善辩。

 

  

89L

  所以说阿零粉丝之所以叫黄豆粉就是因为他在《超人阿零》里扮演的那个角色很喜欢黄豆粉年糕吗?

 

  

90L

  不是的哦,是阿零本人就很喜欢黄豆粉年糕。

 

  

91L

  哇!这么巧的吗?

 

  

92L

  虽然但是……我感觉好像并不是巧合

 

  

93L

  ?????

 

  

94L

  ?????

 

  

95L

  ?????

 

  

96L

  ?????

 

  

97L

  然后前面不是说过,从阿零第一部作品拿了奖项以后,圆桑就开始给他拍照了吗。

 

  

98L

  对昂,但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吗?

 

  

99L

  啊……怎么说的,就是我突然发现,《超人阿零》的编剧好像是叫迪迦……

 

  

100L

  ???迪迦嘛,都知道啊,圆谷老人了,前面拿了星光赏的泽塔处女作《超人啊Z》就是他主笔的嘛。

  不得不说,这位大佬真的是超级喜欢超人系列。

 

  

101L

  问题当然不是这个了,

  问题是,我刚刚才发现,这位大佬的英文名叫Tiga……���������

 

  

102L

……

 

  

103L

  提噶?

 

  

104L

  ���……

 

  

105L

  众所周知,草,是一种植物……

 

  

106L

  所以迪大佬多年不写剧本的原因找到了?追星去了?

 

  

107L

  等等……等我缓缓……

  赛罗是个偶像是吧,他有个站哥是吧,他那个站哥以只拍他而且拍的巨好看而出名对吧,这个站哥叫圆桑是吧,但是赛罗叫他叫提噶是吧。

  然后,赛罗也拍戏是吧,他的第一部戏叫《超人阿零》是吧,这部戏是圆谷著名大佬迪迦主笔的是吧,迪迦的英文名叫Tiga是吧……

  然后,提噶=Tiga……

 

  

108L

  啊,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109L

  总结的很好,下次别总结了。

 

  

110L

  乐了,当年还有人嘲讽迪迦在赛罗以后不写剧本是因为江郎才尽了,毕竟当时给赛罗写的那个剧本没得奖。

  

  

111L

  咱就是说,那个剧本没得奖难道不是因为被圆谷拿去冲击赛罗的最佳新人奖了吗?

  

  

112L

  而且这不是有泽塔打了他们的脸吗?

  

  

113L

  话说泽塔到底是为啥要喊赛罗西秀啊?

  

  

114L

  啊,好像是因为,泽塔还没出道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超人阿零》,小时候的愿望就是成为超人阿零那样的英雄。

  

  

115L

  怪不得泽宝的处女作也是超人系列。

  

  

116L

  何止哦,能请得动迪迦出山给他写剧本,这一波,咱只能说泽塔这西秀没白拜。

  

  

117L

  你们就这么断定迪迦会给泽塔写剧本是因为赛罗的缘故了吗?

  

  

118L

  啊,不是很确定啊,但我嗑cp,要那么多真情实感的证据做什么,我又不是隔壁嘿嘿嘿侦探社的。

  

  

119L 【楼主】

  不,我倒觉得,这确实是有真情实感的证据的。

  上次泽塔因为拿到了星光赏,就被一家电视媒体给采访了,泽塔在采访里亲口说的能出演《超人阿Z》这部剧,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他的西秀。

  真情实感的说,目前已知跟迪迦关系最近的就是赛罗了。

  

  

120L

  都放下编剧的工作跑去给人家当站哥了,这关系,还不够好吗。

  

  

121L

  虽然但是,同志们,我又有了新的发现。

  

  

122L

  ?什么,说来听听

  

  

123L

  我觉得我现在内心已经非常强大了,已经没有什么消息是能够让我感到震惊了。

  有一句歌词是怎么唱的来着,无敌是多么寂寞~

  

  

124L

  按照我的经验来看,一般在开头就信誓旦旦地说这种话的人,通常都是在之后被打脸打的非常厉害的人。

  

  

125L

  保不齐人家就告诉你,赛罗跟迪迦其实早就在一起了呢。

  

  

126L

  你别说,关于有对象这件事,你赛罗好像从来都没有隐藏过。

  

  

127L

  啊对对对对,我都跟他说了,不要到处跟人家说我是他对象,哎呀,他非不听,现在好了,人尽皆知我是赛罗对象。

  

  

128L

  楼上不能喝去小孩儿那桌!

  

  

129L

  来来来,楼上上来吃点菜来!

  

 

130L

  真是奥特过分啊你们!

  

 

131L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呢,是一名摄影专业的学生,默默地爬完了楼以后我就觉得,那几张赛罗桑的照片的风格多少还是有点眼熟的,就去找了本专业的近现代史,突然,在里面找到了一位大佬。

  

  

132L

  不会又是迪迦吧?

  

  

133L

  赛罗说的是有对象吧,但是从来都没有说过自己对象是谁啊。

  

  

134L

  啊,不是迪迦桑,这位大佬的名字叫圆大古。

  

  

135L

  啊!圆桑!是你吗,圆桑!

  

 

136L

  救命,我好想在后面加一句,故乡的樱花开了。

  

  

137L

  我去,这位大佬我知道,十六七岁开始自学摄影,然后二十出头,就把国际上的各大摄影奖项拿了个遍。

  不说后无来者,但已经前无古人了。

  

  

138L

  啊,没错,赛罗从来都没有说过自己的对象是谁。

  

  

139L

  本来想着,不管是谁,只要不是宇宙恶霸皮格蒙或者传说中的等离子火花塔,我就都能接受,但,但竟然是圆桑,啊,怎么可以是圆桑啊?!

  

  

140L

  你什么意思?圆桑怎么了,圆桑跟赛罗那是多么般配的一对啊!

  

 

141L

  粉丝就好好当粉丝,不要在这里管天管地管空气好吗。

  

  

142L

  哈,说着什么谁都可以的话,其实心里还是觉得要是赛罗能来娶你才是最好吧。

  

  

143L

  最服你这种人了,昨天梦里喝了多少斤啊,怎么什么梦都敢做啊。

  

  

144L

  哈?你们没事吧,没事就去吃点溜溜梅好吗!

  我说“怎么会是圆桑”这句话的意思,不是圆桑配不上赛罗,我的意思是,圆桑看上赛罗哪一点了,怎么不看看我?!

  

  

145L

  看你?你有什么。你是比赛罗帅还是比赛罗强还是比赛罗高?

  

  

146L

  好家伙,这一波居然是赛罗配不上吗?

  

  

147L

  你想想,迪迦,随随便便一出手就是星光赏,圆大古,年纪轻轻就是摄影界大拿,

  赛罗呢?

  

  

148L

  赛罗怎么了,赛罗再不济也是圆谷亲孙子!

  

  

149L

  啊,这倒也是。

  

  

150L

  这么轻而易举地就被人家说服了吗?

  

  

151L

  哎呀,爱情嘛,在乎那么多干嘛。

  

  

152L

  哎呀,嗑cp嘛,在乎那么干嘛。

  

 

153L 【楼主】

  我要向我们家哥哥道歉,我想爬墙了嘤嘤嘤。

  

  

154L

  笑死,以前的恋爱脑:啊,哥哥一定很爱我。

  现在的恋爱脑:我不管,我的cp必是真的!

  

  

155L

  我不管,赛迪必是真的!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 Powered by LOFTER